瀏覽人次: 4292

募款專區

  傷害防治學研究所於20008月正式成立,以傷害預防為主軸,結合公共衛生及臨床醫學等相關學術領域,為國內第一個傷害防治學研究所。為拓展傷害防治研究國際能見度,並能培訓國際傷害防治人才,本所於2010年起招收國際學生,並自2015年獲教育部核准正式設立傷害防治學研究所博士班,提供碩博一貫教育體制及傷害防治研究高階人才培訓。

  近年來國內少子化問題及高等教育全球化的時代來臨,招收國際學生為國內研究所之趨勢,為能吸引更多國際優秀學生來台進行跨國傷害防治研究,本所積極參與境外招生,並期望透過本所優秀師資的培訓及豐富的教學資源,接軌國內外學術交流研究,使其外國學生成為國際傷害防治專業人才,回國後可提升該國家傷害預防政策之推展,進而提升本所的國際知名度與影響力。

  為提高外國學生來台就學意願,除了學校提供的2名博士班A類獎學金註1名額外,另規劃傷害防治國際交流人才培育獎助學金計畫,設置募款專戶並訂定臺北醫學大學傷害防治學研究所國際交流人才培育獎助學金發放辦法,專款專用,每年另招收1~2名優秀外國博士班學生,可提出獎學金申請需求,以培育高階國際傷害防治專業人才為目標。
  
傷防所邀請您一同來支持及培育國際傷害防治優秀菁英學子,您的行動與關心是傷防所接軌國際的基石!


捐款方式:本校
公共事務處
捐款標的:傷害防治國際交流人才培育獎助學金計畫(捐款單)
募款資訊請洽:傷害防治學研究所 張幼佳 秘書
 yachia@tmu.edu.tw   (02)6620-2589#16040
註1:依據臺北醫學大學碩、博班外國學生獎學金發放辦法,A類獎學金為提供每月生活費16,000元,並減免學雜費。(生活費包含食、衣、住宿及行等雜項)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