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4250

募款专区

  伤害防治学研究所于20008月正式成立,以伤害预防为主轴,结合公共卫生及临床医学等相关学术领域,为国内第一个伤害防治学研究所。为拓展伤害防治研究国际能见度,并能培训国际伤害防治人才,本所于2010年起招收国际学生,并自2015年获教育部核准正式设立伤害防治学研究所博士班,提供硕博一贯教育体制及伤害防治研究高阶人才培训。

  近年来国内少子化问题及高等教育全球化的时代来临,招收国际学生为国内研究所之趋势,为能吸引更多国际优秀学生来台进行跨国伤害防治研究,本所积极参与境外招生,并期望透过本所优秀师资的培训及丰富的教学资源,接轨国内外学术交流研究,使其外国学生成为国际伤害防治专业人才,回国后可提升该国家伤害预防政策之推展,进而提升本所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

  为提高外国学生来台就学意愿,除了学校提供的2名博士班A类奖学金注1名额外,另规划伤害防治国际交流人才培育奖助学金计画,设置募款专户并订定台北医学大学伤害防治学研究所国际交流人才培育奖助学金发放办法,专款专用,每年另招收1~2名优秀外国博士班学生,可提出奖学金申请需求,以培育高阶国际伤害防治专业人才为目标。
  
伤防所邀请您一同来支持及培育国际伤害防治优秀菁英学子,您的行动与关心是伤防所接轨国际的基石!


捐款方式:本校
公共事务处
捐款标的:伤害防治国际交流人才培育奖助学金计画(捐款单)
募款资讯请洽:伤害防治学研究所 张幼佳 秘书
 yachia@tmu.edu.tw   (02)6620-2589#16040
注1:依据台北医学大学硕、博班外国学生奖学金发放办法,A类奖学金为提供每月生活费16,000元,并减免学杂费。(生活费包含食、衣、住宿及行等杂项)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