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畢業生流向調查】103、105、107學年度畢業生,完成109年畢業生流向調查問卷者可抽獎!!

  • 2020-07-21
  • AdminAdmin

畢業後的您,現況如何?母校十分關心您,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建議。

109年7至10月,由校內學弟妹、學生事務處生涯發展與就業服務組、系所等協助畢業生進行畢業後滿一、三、五年之流向調查。

  • 對象:107、105、103學年度畢業生,
  • 進行方式:
【全校性不分對象,完成線上問卷者,二階段抽獎】:
(1)早鳥獎:109年7月完成者,20%中獎率獎額200元線上禮卷,得早鳥獎後亦可參加線上填答獎抽獎;
(2)線上填答獎:109年7-10月完成者,每一屆畢業班獎勵80名獎額100元線上禮卷。

線上問卷調查 http://survey.tmu.edu.tw/

本處已落實個人資料保護及管理措施,並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法令規章,電訪員皆簽署保密協議,以保障個人資料當事人之權利,此資料之蒐集僅限於協助公部門調查、執行業務、法令需求及校務資料研究等目的使用,非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個人資訊。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畢業生流向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若想進一步了解畢業生流向調查,歡迎以 E-Mail 或電話與我們或系所學位學程秘書聯絡。

 

承辦單位:學生事務處生涯發展與就業服務組

聯絡電話:02-2736-1661分機224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