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毕业生流向调查】103、105、107学年度毕业生,完成109年毕业生流向调查问卷者可抽奖!!

  • 2020-07-21
  • AdminAdmin

毕业后的您,现况如何?母校十分关心您,希望了解您的现况与建议。

109年7至10月,由校内学弟妹、学生事务处生涯发展与就业服务组、系所等协助毕业生进行毕业后满一、三、五年之流向调查。

  • 对象:107、105、103学年度毕业生,
  • 进行方式:
【全校性不分对象,完成线上问卷者,二阶段抽奖】:
(1)早鸟奖:109年7月完成者,20%中奖率奖额200元线上礼卷,得早鸟奖后亦可参加线上填答奖抽奖;
(2)线上填答奖:109年7-10月完成者,每一届毕业班奖励80名奖额100元线上礼卷。

线上问卷调查 http://survey.tmu.edu.tw/

本处已落实个人资料保护及管理措施,并遵循《个人资料保护法》之相关法令规章,电访员皆签署保密协议,以保障个人资料当事人之权利,此资料之蒐集仅限于协助公部门调查、执行业务、法令需求及校务资料研究等目的使用,非经当事人同意,绝不转做其他用途,亦不会公布任何个人资讯。您的意见十分重要,恳请您耐心协助填答,毕业生流向调查结果将提供母校办学及校务发展改善、系所学位学程课程规划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关政策研议之参考。若想进一步了解毕业生流向调查,欢迎以 E-Mail 或电话与我们或系所学位学程秘书联络。

 

承办单位:学生事务处生涯发展与就业服务组

联络电话:02-2736-1661分机224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