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本所高中錚校友榮升少將  (2020/12/29 中時新聞網)

  • 2020-12-29
  • AdminAdmin


防疫為重 軍醫局一口氣升5位少將  中時  呂昭隆

國軍將級人員定期晉任授階典禮今天舉行,由於疫情關係,這次有五名軍醫少將,由左至右為洪恭誠少將、洪乙仁少將、高中錚少將、戴明正少將與陳盈凱少將。記者胡經周/攝影
台中總醫院少將院長洪恭誠(左)、國防醫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少將所長洪乙仁(左二)、三總松山分院少將院長高中錚(中)、花蓮總醫院少將院長戴明正(右二)及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少將院長陳盈凱(右)為今年晉升典禮的焦點。(陳怡誠攝)

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為突顯政府全力防疫,110年1月1日將級人員定期晉任授階典禮今天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軍醫局一口氣升5位少將,包括醫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少將所長洪乙仁;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少將院長高中錚;國軍台中總醫院少將院長洪恭誠;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少將院長陳盈凱;國軍花蓮總醫院少將院長戴明正等,前所未見,顯示政府對軍醫的重視,除了軍中防疫,軍醫院也擔負起民眾防疫工作。

蔡總統今年核定增編包括國防醫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長等4名軍醫少將。加上已佔缺的國軍台中總醫院院長洪恭誠,今天晉任典禮罕見有5名軍醫少將同時掛少將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