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與演講-轉知】[圖書館*期刊*宣傳] FUN暑假囉!圖書館E化資源不受限”E期刊雜誌到您家”!

  • 2021-07-23
  • AdminAdmin
老師、同學們  展信愉快!
   放暑假囉!圖書館邀請您不到圖書館也一樣可以借到你想看的雜誌唷!這一期讓介紹糖進入人體機轉與進程與毒品、酒精很相近的,揭開糖甜蜜陷阱;世界無奇不有 角蜥、盲鰻、歐非肋突嫄、海參、爆炸螞蟻遇到危險時又會做如何的反應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Go!讓我們隨舒()旅出發吧!
  圖書館電子雜誌,超過百種熱門電子雜誌,讓你在家也能即時欣賞最新時下流行資訊!
  圖書館雜誌主題多元,不論是想獲取財經商管、新聞新知、數位資訊等第一手情報,或了解生活居家、旅遊行腳、時尚風格等輕鬆的主題,亦或是語言學習,都可線上瀏覽或透過行動載具下載閱讀唷!
 
使用方式:
*到館取閱(紙本期刊): 1.學術刊館藏位置在圖書館三樓
                                             2.休閒雜誌館藏位置在圖書館四樓
*線上取閱(電子期刊):
(1)PC請登入電子資源系統ERM (http://diglib.tmu.edu.tw/smartweaver/輸入關鍵詞→ 電子雜誌名稱(如:遠見、Live互動英語)
 
(2)智慧型手機、平板請於行動載具內先行下載免費APP後→ 選取到  北醫圖書館  登入帳號,相關步驟請參閱 新手入門https://tmu.ebook.hyread.com.tw/resource/userGuide3.0_tw_ch.pdf)
  
(3)電子書刊借閱之帳號密碼與本館續借圖書系統帳密相同(帳密登入問題請洽詢櫃臺#2514)
 
 
 
臺北醫學大學圖書館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