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0年度畢業生流向調查開跑】!

  • 2021-08-09
  • AdminAdmin
畢業後的您,現況如何?母校十分關心您,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建議。
  • 對象:108、106、104學年度畢業生
  • 【線上填答獎】:全校性不分對象, 110年7-10月完整填妥問卷者,即可獲得100元超商電子禮卷
  • ➤請至 http://survey.tmu.edu.tw 進行填答(臺北醫學大學問卷調查系統)
*將依臺北醫學大學問卷調查系統(http://survey.tmu.edu.tw)記錄,擬於110年12月於學生事務處生涯發展與就業服務組網站公告得獎者名單,並依填答者提供之手機號碼發送兌獎簡訊。
*提醒您,本贈/抽獎活動不會以非校內網域信件帳號(以tmu.edu.tw結尾才是校內帳號)發送得獎通知並要求提供個人資料,敬請留意勿受騙。
更多詳情請洽: https://reurl.cc/0j8exA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