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公共卫生研究生论文奖 首奖奖金15,000元 征选活动开跑囉(收件7/31截止)!

  • 2020-06-08
  • AdminAdmin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论文奖征选活动开始了,第一名奖金1万5千元喔,3年内硕士班毕业论文皆可报名参加!
将您的硕士论文改写为台湾卫志格式,即可参加本奖项,收件时间至7月31日。
申请人资格:凡本学会会员,于提出申请时为国内公共卫生或相关研究所申请日期前三年内之硕士班毕业生,经指导教授推荐得提出尚未发表之学位论文申请。
申请办法:请依下面相关规定备妥
1、研究生论文奖申请表格
2、会员入会申请书及缴费证明(109年度会员则无需此项)
3、台湾卫志投稿声明书
以上三项可采扫描档方式,连同以下
4、投稿论文word档(格式请依照台湾卫志投稿须知)
mail至学会信箱 tpha@hg3c.com即可完成报名

申请截止期限:至7月31日(五)截止
申请类别:卫生行政和医务管理、卫生教育和社会及行为科学、流行病学和生物统计、环境卫生和职业卫生。
送审论文:论文需整理成台湾公共卫生杂志投稿须知所要求之格式,若格式不符概不受理。(经本学会评审之论文,即进入台湾公共卫生杂志审查程序,若经审查通过,应由本杂志发表之。)
申请相关规定及奖励办法请参阅海报及下列办法,或上本学会网页查询(http://www.publichealth.org.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