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参加】陈肇隆董事专题演讲-大家一起来种树

  • 2021-02-20
  • AdminAdmin
亲爱的长官、师长、同仁,大家好!


敬邀参加【陈肇隆董事专题演讲-大家一起来种树】
 
本校董事陈肇隆医师,也是高雄长庚医学中心名誉院长,为台湾及亚洲肝脏移植的开拓者,1984年完成亚洲首例成功的肝脏移植手术,30多年来培育超过400位国内外肝脏移植医师,在肝脏移植领域不断刷新台湾、亚洲及全球多项的肝脏移植纪录,并获颁「国际肝脏移植医学会终身成就奖」,也是全球华人获奖的第一人。
百年树木,百年树人,陈董事接任高雄长庚院长近13年期间,改变了高雄长庚医院的诸多风貌,院内有5,000多棵乔木是陈院长从种子育苗栽培而成的。他曾勉励同仁:「植树最好的时机是20年前,第二好的时机是今天,任何事情都一样。Never too late。」陈肇隆董事平日在精进换肝医术与推动教育训练之馀,也喜欢育苗种树,换肝与种树,这两者都具足了无私无我的大爱精神。
    敬邀北医大体系教职员生踊跃参加,聆听陈肇隆董事分享的一树一故事。
 
讲题:大家一起来种树
讲者:陈肇隆董事
时间:2021年3月4日(四)下午1:00-2:45 (敬请于12:50前入座)
地点:台北医学大学医学综合大楼前栋四楼诚朴厅
对象:北医体系全校教职员、研究人员及学生
 
image.png



【报名方式】
■ 北医大教职员工:
教职员训练发展系统:http://training.tmu.edu.tw/Index.aspx
(登入帐号,点选课程:「陈肇隆董事专题演讲-大家一起来种树」
认列教师继续教育点数、职员教育训练时数1.5小时)
 
■ 附属医院同仁/北医大助理/学生:
学术活动网: http://event.tmu.edu.tw/actnews/?Sn=4117
  
承办单位:秘书处
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敬请与李怡琳(#2013)联络,谢谢您。
 


 
 
 
 
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
 
                         怡琳  敬上
 
若有任何疑问 请随时与我联络 谢谢您!!
~~~~~~~~~~~~~~~~~~~~~~~~~~~~~
李怡琳
台北医学大学 秘书处行政业务组
TEL:02-2736-1661 #2013
FAX:02-2378-7795
Add:11031台北市信义区吴兴街250号
E-Mail:yilin10@tm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