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110年度毕业生流向调查开跑】!

  • 2021-08-09
  • AdminAdmin
毕业后的您,现况如何?母校十分关心您,希望了解您的现况与建议。
  • 对象:108、106、104学年度毕业生
  • 【线上填答奖】:全校性不分对象, 110年7-10月完整填妥问卷者,即可获得100元超商电子礼卷
  • ➤请至 http://survey.tmu.edu.tw 进行填答(台北医学大学问卷调查系统)
*将依台北医学大学问卷调查系统(http://survey.tmu.edu.tw)记录,拟于110年12月于学生事务处生涯发展与就业服务组网站公告得奖者名单,并依填答者提供之手机号码发送兑奖短信。
*提醒您,本赠/抽奖活动不会以非校内网域信件帐号(以tmu.edu.tw结尾才是校内帐号)发送得奖通知并要求提供个人资料,敬请留意勿受骗。
更多详情请洽: https://reurl.cc/0j8exA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