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获敦睦远训支队24例确诊个案接触短信者,即刻返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4/21 update)

  • 2020-04-21
  • AdminAdmin

本校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建议,本校教职员生如近期有收到简讯如下图即刻返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起算日由离开该地点最后一天起算14天举例:4月16日从瑞丰夜市离开,自主健康管理为4月16日至4月30日,5月1日才可到校上班课, 自主健康管理期间教职员进行远距上班、学生进行线上远距课程,皆不可到校,外出配戴口罩 。

敦睦舰队确诊者足迹,请点下列网址: (确切地点、时间请以网站为主)

 
 
相关人员名单请防疫窗口回报至每日体温暨旅游史通报Google表单寄送至人资处信箱hr@tmu.edu.tw  
 
  • 如同住亲友是舰队上的人但非确诊者,到校必须全程配戴口罩
     
  • 学校应严格执行社交距离规范,除遇有校内「特定人聚集场合」外,若不能维持室外1公尺、室内1.5公尺,就须全面配戴口罩实验室、研讨室因较密闭、近距离接触,应要求配戴口罩。而遇有学校内的「特定人聚集场合」也请从严认定,须是参与师生有固定座位,并能保留出席记录的场合,一旦近距离接触或交谈,仍应立即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