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贺】本所高中铮校友荣升少将  (2020/12/29 中时新闻网)

  • 2020-12-29
  • AdminAdmin


防疫为重 军医局一口气升5位少将  中时  吕昭隆

国军将级人员定期晋任授阶典礼今天举行,由于疫情关系,这次有五名军医少将,由左至右为洪恭诚少将、洪乙仁少将、高中铮少将、戴明正少将与陈盈凯少将。记者胡经周/摄影
台中总医院少将院长洪恭诚(左)、国防医学院预防医学研究所少将所长洪乙仁(左二)、三总松山分院少将院长高中铮(中)、花莲总医院少将院长戴明正(右二)及高雄总医院左营分院少将院长陈盈凯(右)为今年晋升典礼的焦点。(陈怡诚摄)

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为突显政府全力防疫,110年1月1日将级人员定期晋任授阶典礼今天在三军军官俱乐部举行,军医局一口气升5位少将,包括医学院预防医学研究所少将所长洪乙仁;国防医学院三军总医院松山分院少将院长高中铮;国军台中总医院少将院长洪恭诚;国军高雄总医院左营分院少将院长陈盈凯;国军花莲总医院少将院长戴明正等,前所未见,显示政府对军医的重视,除了军中防疫,军医院也担负起民众防疫工作。

蔡总统今年核定增编包括国防医学院预防医学研究所长等4名军医少将。加上已佔缺的国军台中总医院院长洪恭诚,今天晋任典礼罕见有5名军医少将同时挂少将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