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与演讲-转知】[图书馆*期刊*宣传] FUN暑假囉!图书馆E化资源不受限”E期刊杂志到您家”!

  • 2021-07-23
  • AdminAdmin
老师、同学们  展信愉快!
   放暑假囉!图书馆邀请您不到图书馆也一样可以借到你想看的杂志唷!这一期让介绍糖进入人体机转与进程与毒品、酒精很相近的,揭开糖甜蜜陷阱;世界无奇不有 角蜥、盲鳗、欧非肋突嫄、海参、爆炸蚂蚁遇到危险时又会做如何的反应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Go!让我们随舒()旅出发吧!
  图书馆电子杂志,超过百种热门电子杂志,让你在家也能即时欣赏最新时下流行资讯!
  图书馆杂志主题多元,不论是想获取财经商管、新闻新知、数码资讯等第一手情报,或了解生活居家、旅游行脚、时尚风格等轻松的主题,亦或是语言学习,都可线上浏览或透过行动载具下载阅读唷!
 
使用方式:
*到馆取阅(纸本期刊): 1.学术刊馆藏位置在图书馆三楼
                                             2.休閒杂志馆藏位置在图书馆四楼
*线上取阅(电子期刊):
(1)PC请登入电子资源系统ERM (http://diglib.tmu.edu.tw/smartweaver/输入关键词→ 电子杂志名称(如:远见、Live互动英语)
 
(2)智慧型手机、平板请于行动载具内先行下载免费APP后→ 选取到  北医图书馆  登入帐号,相关步骤请参阅 新手入门https://tmu.ebook.hyread.com.tw/resource/userGuide3.0_tw_ch.pdf)
  
(3)电子书刊借阅之帐号密码与本馆续借图书系统帐密相同(帐密登入问题请洽询柜台#2514)
 
 
 
台北医学大学图书馆敬上